社会上的种种遭遇和境况总是惊人的相似,都反映了现代文明的特点和真实的人性。

在大学里的的期末考核由30%的平时成绩和70%的考试成绩决定。平时成绩的评判完全是按照老师对学生平时表现的主观印象评分,有太多复杂因素,每个老师的标准又大不相同。但是有共性的地方,我们只能尽力做到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。尽力去表现自己求知好学的一部分。

多累啊面具人。我不管了我需要高的绩点我也充分有自信取得,下学期一开学我就跟老师说

老师我要拿到您这门课的4.0,除了我能努力拿到70%平时分中的90分,我有什么办法能拿到您这门课相应的高的平时分呢?

充分发挥我的主观能动性,有规划有目的地高效率地,取得我想要的东西。

  • 平时出勤(提前15分钟到教室,问问题/翻看错题/再扫一遍预习的内容)

  • 一定要在课后梳理总结今天的内容,精简和拓展

  • 保证在当天做完作业习题,要保证能自己做出来,写出分析题目的思路和所用的方法

  • 每周进行归纳,找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,找到题目之间的共性

  • 抓住课间和课程结束的时间问问题,写下问题,有过程有记录,但是需要问老师现在是否方便,是否有时间解答

  • 非常清楚老师的答疑时间,除了课程的内容也可以交流学习经验感想这些

© -_-_-Jeremy | Powered by LOFTER